台中一戶潘姓人家,飼養一隻八哥鳥「錢多多」,籠子就放在家門口,14號被一名朱姓婦人順手拎走,沒想到八哥鳥竟說「你為什麼要帶我走」,把婦人嚇了好大一跳,事後警方調噥妗蠷僱e面,逮捕婦人,找回八哥鳥,但飼主說,根本沒教牠講這句話,感覺很意外。監視器畫面拍下,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婦人,一手拎著鳥籠,頭也不回快步往前走,因為她是趁四下無人,把別人家的八哥鳥連籠子一起帶走,飼主回家發現鳥不見,非常慌張,立刻報警處理,被偷的八哥鳥,名叫錢多多,飼主平常都把牠放在家門口曬太陽透透氣,沒想到竟被偷走。潘姓飼主:「那天我去買菜,那個人來我家我不在,她就把鳥籠提走帶回家。」警方調噥妗蠷飽A鎖定一名56歲朱姓婦人,上門逮人,朱姓婦人說,自己常獨自在家覺得寂寞,才會把八哥鳥拎走,想要牠作伴,坪林派出所所長蔣勝田:「不過帶回家之後,她覺得很後悔啊,因為她當時在竊取時,八哥鳥就跟她講說,為什麼帶我走,為什麼你要把我帶走,所以她晚上都睡不著。」八哥鳥突發對婦人說出為什麼要帶我走,把婦人嚇了一大跳,還差點失眠,潘姓飼主:「我沒有教過牠說話喔,我覺得牠是捨不得離開我,所以牠就很緊張說,你為什麼要把我帶走,牠跟著我,應該是跟我有感情了。」飼主說錢多多是三年多前朋友送的,平常會講你好、哈囉,還會講阿彌陀佛,大家都很疼牠,突然不見讓一家人好著急,還好牠平安回來,只是從來沒人教過牠講「為什麼要帶我走」,也讓飼主很意外,原本活潑的錢多多,回到家中後,似乎是受到驚嚇,不發一語非常安靜,主人說得要好好安撫,才能讓牠恢復往日活潑的模樣。

RODENSTOCK HR Digital CPL M82環型偏光鏡(公司貨)
德國光學大廠。品質保證!!
RODENSTOCK HR Digital CPL M82環型偏光鏡(公司貨)
7410
收藏家左右多門大型電子防潮箱 AXH-280
15年產品市場驗證
收藏家左右多門大型電子防潮箱 AXH-280
18000
Piyet專業攝影棚三燈組合(PK150G)
台灣外銷歐美專業品牌 閃燈輸出可無段調光
Piyet專業攝影棚三燈組合(PK150G)
15900
CIESTA Sweety系列相機背帶(5色)
出清↘75折☆韓國設計師精心設計
CIESTA Sweety系列相機背帶(5色)
960
Mr.Camera 牛津布硬殼相機包
★加贈迷你記憶卡保存盒
Mr.Camera 牛津布硬殼相機包
199
Phottix C3電子快門線(同 Canon RS-80N3)
歐美第一品牌 玩相機輕鬆超上手
Phottix C3電子快門線(同 Canon RS-80N3)
390
白金漢 Billingham Airline 相機側背包/經典材質
限時9折↘原價$5600
白金漢 Billingham Airline 相機側背包/經典材質
5040
Kamera 吸濕除霉乾燥劑 -6入裝
【6入裝】搭配防潮箱使用,效果更佳!
Kamera 吸濕除霉乾燥劑 -6入裝
139
AQUABABY WP-126潛望式相機/手機防水袋
AQUABABY WP-126潛望式相機/手機防水袋
9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小強 的頭像
    黃小強

    荒地

    黃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