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新銳導演洪馬克執導的短片《替生》,日前在加拿大國際電影節中獲得傑出外語片獎,但沒想到上台領獎前卻發生插曲,因為主辦單位的疏忽忘了唸洪馬克的名字,後來發現後更正錯誤,卻讓洪馬克有機會在台上與主持人一搭一唱聊了近5分鐘,還趁機向觀眾介紹了台灣,成為全場注目焦點。加拿大國際電影節主持人vs.洪馬克:「談一下《替生》吧,在談替生前我想先談一下台灣,我來自台灣。」這個大聲告訴大家,我來自台灣的人,是新銳導演洪馬克,在加拿大國際電影節中拿下傑出外語片獎。加拿大國際電影節主持人vs.洪馬克:「你從哪來的?台灣,是台灣,不是泰國。」還向台下觀眾介紹了台灣跟泰國雖然讀英很像,但卻是完全不同的地方,其實在他上台領獎前,主辦單位因為作業疏忽,忘了唸洪馬克的名字,讓他在台下乾等了一會兒,幸好後來發現立即更正錯誤。導演洪馬克:「那時候視覺得很訝異啦,怎麼會台灣的名字沒有被唸到,台灣就沒有機會曝光了。」事後受訪時透露當時非常焦慮,但卻也因這插曲,讓洪馬克有比別的獲獎者更多的時間在台上亮相。加拿大國際電影節主持人vs.洪馬克:「我真希望我能聽得懂你的笑話。」還幽了本身是喜劇演員的主持人一默,引起哄堂大笑,最後主持人幫洪馬克一起高舉I'm from taiwan的小旗子,替台灣增加不少曝光。導演洪馬克:「頒獎典禮結束後,每個人看到我就說,現在我知道你來自台灣,算是一個因禍得福的很好的收穫。」電影《替生》:「你剛剛看起來太想買那些衣服了吧,我就真的很想買啊。」而讓他在國際發光的這部短片《替生》,講的是一位女子經過換心手術之後,每次去某家特定咖啡廳都會心跳加速,後來才發現自己的心臟是老闆過世的妻子捐贈出來的,目前在國際上已獲得不少影展獎項肯定,洪馬克說希望透過電影,能讓更多人認識台灣。導演洪馬克:「大家好 我是洪馬克,我來自台灣。」?

西崎-淡雅蝶夢 嚴選四孔纖維透氣枕-1入
高科技四孔中空 透氣清爽
西崎-淡雅蝶夢 嚴選四孔纖維透氣枕-1入
880
BEDDING 二合一多弁鈶V靠枕 湖藍
BEDDING 二合一多弁鈶V靠枕 湖藍
350
DUPARC【冰淇淋之戀-香草米】單人防?抗菌床包式保潔墊
防?抗菌‧台灣精製‧SGS認證
DUPARC【冰淇淋之戀-香草米】單人防?抗菌床包式保潔墊
999
cheri 動物樂園-粉 舖棉兩用兒童睡袋
台灣製 無毒安全 給寶貝最安心的呵護
cheri 動物樂園-粉 舖棉兩用兒童睡袋
1680
PRIMARIO 中紋湖水藍 加大-新疆棉寢織 被套/床包四件組
新疆原棉 色織技法
PRIMARIO 中紋湖水藍 加大-新疆棉寢織 被套/床包四件組
5980
五星級飯店指定專用100%天然水鳥羽絨被組 1被2枕
1被2枕超值划算
五星級飯店指定專用100%天然水鳥羽絨被組 1被2枕
2980
活動Carolan美麗莊園 -紅 雙人六件式舖棉兩用被床罩組
台灣精製
活動Carolan美麗莊園 -紅 雙人六件式舖棉兩用被床罩組
2180
J‧bedtime【愛戀馬卡龍-蔓越莓冰沙】防蹣抗菌單人被套
TTRI、SGS多項檢驗認證
J‧bedtime【愛戀馬卡龍-蔓越莓冰沙】防蹣抗菌單人被套
899
水玉-紅 台灣精製加大六件式床罩組
全程台灣精製
水玉-紅 台灣精製加大六件式床罩組
18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