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在床上等洗衣時間到
輕鬆的睡著

夢到一個小鎮


中間有一個圓環 我從左邊跑過去 在馬路上遇到 果 他剛好停好車 和他打過招呼之後 我往他背後方向看去

看到了遠方出現一個白光線條的大城堡 夜空有精采的煙火秀 我 朝一棟度假屋跑去 在前院椅子看到 魏

正坐在那 想坐他旁邊 但那一個視線望去 有一道強力的水銀燈照過來 放棄了那離開 往屋後院走去 看到了

曾 高興的跟我揮手 說這裡的視線很好 坐下之後 抬頭仰望 好美的夜空煙火 過一陣子 煙火不在是煙火

出現的遊戲中的腳色 例如:樹人.飛龍...等 不同的是他們頭上 都有一朵四葉幸運草當帽子 這時 左下方不斷

射來一發一發的白色水滴狀 在射中他們後 穿過腦後 變成一朵朵的紅色玫瑰花 繼續朝右上黑夜飛行

夢醒了

我睡得好舒服喔!一個好下午 雖然外面大熱天 但室內開著冷氣 維持27度 真是舒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