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網路的文章.發現越來越多的作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.
好看的文章被點閱的次數總是不段創新高.
還有出實體書.
網路真是無遠佛屆阿.

明天是(四季之首)的生日.時間過的真快.不知道現在的妳過的如何?
祝妳生日快樂

一個人的日子.酸甜苦辣獨自品嘗.被動讓我錯過許多機會嗎?
面對自己.想要的生活是什麼?想追求什麼樣的女人?
我想自己會成為宅男.不是沒有原因的.所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.
線上遊戲被我玩成像單機版.msn的名單沒有人在線上.如果程式的設計人知道了.一定會打我丟到火星吧.
被什麼限制了發展?

走不去封閉的世界.聽著{像天要一點愛}歌詞內容.跟我現在的感覺好像.

向天要一點愛

作詞:黃大軍作曲:黃大軍編曲:王繼康
轟轟烈烈的夢誰不想擁有
一路坎坷的漂泊只為做自己的英雄
跌跌撞撞的痛沒有人能懂
我用瀟灑的笑容走在夕陽裏不回頭
給我一塊土地和天空我一定走得比別人有風
我一定飛得比別人更遠更快
我向天要一點愛可是天留愛在天涯
怎麼能停止尋覓的眼眸
日日夜夜喔
我向天要一點愛多少年換也換不來
人海中來來往往多寂寞
想要停泊心裡
總是英雄還有夢

電腦裡的mp3都是自己愛聽的.百聽不厭.喜歡它的意境.
對於愛情.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?如果自己都不知道.誰能給你答案.

自己的生活要自己負責.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.由你自己決定.
工作也是你自己找的.所以不要在否定自己的決定.欺騙自己沒有好處.只會讓事情更糟.

開心的過一天和痛苦的過一天.看自己的心態.想要怎麼過?你自己決定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